南充毛毛虫 发表于 2014-3-2 10:55:06

街头拍摄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2 11:42:47


情非常到位,表现力很强,构图非常不错,拍出主人公的内心思想意图,多会卖完呀...........:handshake

南充毛毛虫 发表于 2014-3-2 11:45:36

感谢老师点评谢谢!

子林 发表于 2014-3-2 12:12:17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户外使者 发表于 2014-3-2 17:58:04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老师佳作:victory: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2 18:48:16

好拍摄,欣赏支持

南充毛毛虫 发表于 2014-3-2 23:37:04

子林 发表于 2014-3-2 1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handshake

南充毛毛虫 发表于 2014-3-2 23:38:09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2 18: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handshake

南充毛毛虫 发表于 2014-3-2 23:38:52

户外使者 发表于 2014-3-2 17: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handshake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3 10:16:51

南充毛毛虫 发表于 2014-3-2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客气了上午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街头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