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娃爷爷
发表于 2014-3-2 12:31:18
:):victory:
东方红
发表于 2014-3-2 14:46:18
拍摄漂亮,构图严谨,欣赏学习。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2 15:50:27
老师你好,感光度调到200,快门调到125,光圈调到11调档,:光圈优先.看看:handshake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2 16:51:27
好拍,欣赏支持
户外使者
发表于 2014-3-2 17:53:26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老师佳作:victory:
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4-3-2 20:51:36
好拍,欣赏支持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3-3 07:52:36
:)学习欣赏
杨建民
发表于 2014-3-3 08:23:24
拍摄老道 构图俱佳 意境回味无穷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3-5 18:28:30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老师佳作。有分再加
捅破天
发表于 2014-3-7 20:13:45
精彩拍摄 加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