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毛毛虫 发表于 2014-3-2 10:13:10

春之韵






夏之雨 发表于 2014-3-2 12:53:20

传说中的沙发,很舒适;P,楼主的片子很漂亮!特别喜欢3号片光影效果一流!

户外使者 发表于 2014-3-2 17:56:48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老师佳作:victory: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2 18:51:42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南充毛毛虫 发表于 2014-3-2 23:41:24

夏之雨 发表于 2014-3-2 1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传说中的沙发,很舒适,楼主的片子很漂亮!特别喜欢3号片光影效果一流!

谢谢老师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handshake

南充毛毛虫 发表于 2014-3-2 23:41:37

夏之雨 发表于 2014-3-2 1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传说中的沙发,很舒适,楼主的片子很漂亮!特别喜欢3号片光影效果一流!

谢谢老师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handshake

南充毛毛虫 发表于 2014-3-2 23:41:48

户外使者 发表于 2014-3-2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老师佳作

:handshake谢谢

南充毛毛虫 发表于 2014-3-2 23:42:26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2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handshake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3 10:17:22

南充毛毛虫 发表于 2014-3-2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不客气。

夏之雨 发表于 2014-3-3 17:37:29

南充毛毛虫 发表于 2014-3-2 2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handshake,老师你客气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春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