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有点象外国人。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学习老师佳作,欣赏老师才华,学生分到再来。
好拍摄,欣赏支持。
拍摄不错,整体感觉挺好,可能是角度的关系,轮廓光略大了点,再小点就完美啦,个见。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3-1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连着的阴雨天气在家整理照片,现发一张人像照片请好友老师浏览指教。谢谢!
非常美的画面,很具欣赏性,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很漂亮,清晰,欣赏支持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我的级别还加不了分,抱歉了)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3-1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站在左边拍摄后面的灯光比较强,如到右边去拍,可能会好点,个见。
感谢好友版主老师加分指教,祝周日快乐!
chipp 发表于 2014-3-1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版主老师加分鼓励,祝周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