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通苑小夜景
本帖最后由 南吉恩 于 2014-3-1 15:37 编辑这次北京出差一周,去时雾霾不断,走时雾霾依旧,中途有一天傍晚起了一点小风,天气渐转,在办公室看见外面夜景不错,但没有带架子,于是乎想了点苦办法,完成第一张作业,拍完后总觉得少了一什么,为了拍摄第二张片片,等了好一会,上面的地铁经过,下面的汽车路过,咔嚓完事,呵呵。。。。。。
发图完毕,请各位老师指导! 欣赏学习,分没到:handshake 咔嚓的好:victory:欣赏支持! 漂亮的夜景,拍摄的时间掌握的好,学习支持 漂亮的夜景拍摄,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漂亮的夜景拍摄,欣赏学习 !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