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规中矩 发表于 2014-3-2 16:12:17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1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夜景拍摄欣赏学习。今天没分了。

谢谢老师欣赏

中规中矩 发表于 2014-3-2 16:13:13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1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夜景拍摄欣赏学习。今天没分了。

谢谢老师欣赏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2 16:15:01

中规中矩 发表于 2014-3-2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点评

客气了下午好!

夏花秋叶 发表于 2014-3-2 16:50:25

精彩的夜光:victory: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2 18:07:47

中规中矩 发表于 2014-3-2 16: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

不客气:handshake

中规中矩 发表于 2014-3-2 19:20:55

户外使者 发表于 2014-3-1 1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

谢谢老师光临

中规中矩 发表于 2014-3-2 19:21:56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1 1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光临

中规中矩 发表于 2014-3-2 19:22:09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1 1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光临

中规中矩 发表于 2014-3-2 19:22:10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1 1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光临

中规中矩 发表于 2014-3-2 19:23:15

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4-3-1 1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不错的一组夜景拍摄,欣赏了。个别片子曝光掌握的不很精确,车灯拖痕过多显得有些凌乱。还是要 ...

谢谢版主指导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