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名字,春雨思秋景,是啊,很怀念金色的秋景,很怀念秋霞圃的让人倾倒的秋景,看了你的照片,我的思绪也被你带到了金色的秋天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2-28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光控制好,欣赏!
沈老师存货不少啊,嗯!看了会有许多的回忆!谢谢分享!
有创意,拍摄漂亮,欣赏老师佳拍。
春雨思秋景,很有禹意,欣赏老师的美拍,扫去雨天的烦恼!
很漂亮的箱底照片,闲来没事,雨天也应该拿来晒晒,欣赏哦!
p1p2漂亮,喜欢,欣赏学习了,
喜欢一号片子,谢谢分享!
欣赏学习好友老师漂亮的拍摄。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