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4-3-1 15: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清山在你的镜下真是绝美哦!
是景色美,你去拍也一样美。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3-2 0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美构图,精彩拍摄,学习欣赏!
感谢黄老师支持!
迷影 发表于 2014-3-2 1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黄老师支持!
精美构图,精彩拍摄,加分支持!
一棵树 发表于 2014-3-2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清山的片子我看了不少,你是第一拍!学习欣赏!
秘书长过奖了,是三清山美,你去拍也一样美的!!
迷影 发表于 2014-3-2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临帖。
好友客气了上午好!
好作品,大片啊,欣赏学习,出差刚回迟复见谅!
迷影 发表于 2014-3-2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秘书长过奖了,是三清山美,你去拍也一样美的!!
呵呵 我可没你那水平,应该好好向你学习啊!
学习老师佳作,欣赏老师才华。
好光影,好拍摄,欣赏。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3-20 2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老师佳作,欣赏老师才华。
谢谢好友临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