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28 10:34:06

夜景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分没到

呼吸 发表于 2014-2-28 22:56:50

感光度高了点,噪点多了

呼吸 发表于 2014-2-28 22:57:12

这张有大片的感觉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3-3 08:05:03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28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分没到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3-3 08:05:30

呼吸 发表于 2014-2-28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光度高了点,噪点多了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3-3 08:05:44

呼吸 发表于 2014-2-28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张有大片的感觉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3 10:33:08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3-3 0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

好友客气了上午好!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3-3 15:24:31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3-3 23:03:28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3-3 15: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寞笛 发表于 2014-3-4 08:36:07

太漂亮了: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夜香港.<太平山顶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