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分没到
感光度高了点,噪点多了
这张有大片的感觉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28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分没到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
呼吸 发表于 2014-2-28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光度高了点,噪点多了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
呼吸 发表于 2014-2-28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张有大片的感觉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3-3 0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
好友客气了上午好!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3-3 15: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太漂亮了: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