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拍摄,学习欣赏老师佳作:victory:(我的级别现在还不能加分,抱歉了)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2-26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请问,为什么有几张iso很高,为了提高速度?
Jay 发表于 2014-2-27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请问,为什么有几张iso很高,为了提高速度?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我因为在拍摄时碰到光线比较暗,手持拍摄,当然速度越快越好。再说现在单反相机用1000ISO不会产生什么噪点,我试过。不过这也要看具体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我也不会用很高的ISO来拍摄,拍夜景最好不要用,否则损失细节。这是我个见。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泉一流 发表于 2014-2-27 14: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精美!清晰亮丽!鼎力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
户外使者 发表于 2014-2-27 1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老师佳作(我的级别现在还不能加分,抱歉了)
感谢朋友的欣赏支持鼓励。
景奇 发表于 2014-2-27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27 1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