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之冬
本帖最后由 保录.李 于 2014-2-26 09:44 编辑农历腊月初九乘高铁凭窗偶拍
本帖最后由 保录.李 于 2014-2-26 09:47 编辑
上传完毕诚邀指点
老师好拍摄欣赏支持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初级会员无法加分,抱歉) 高速列车上抓拍到如此美景实属难得,欣赏支持学习! 瀚墨 发表于 2014-2-26 1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翰墨朋友欣赏支持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2-26 1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翰墨朋友欣赏支持
不客气老师下午好:):handshake 户外使者 发表于 2014-2-26 15: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初级会员无法加分,抱歉)
感谢户外使者朋友欣赏支持我也是还差几百分就可以生成积分了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2-26 16: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速列车上抓拍到如此美景实属难得,欣赏支持学习!
感谢版主欣赏支持拍摄环境是差了一些因而效果不可能很好
欣赏老师漂亮佳作,加分支持美图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