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吉恩 发表于 2014-2-26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带上角架的好,不行搞一个方便携带的也行啊!
随团跟本不行,站着拍时间还不能长,人多,经常掉队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老师佳作!:victory: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学习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2-27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欣赏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27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欣赏,互相学习
好意境,好寓意,好拍摄。
惠友仁 发表于 2014-2-28 1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意境,好寓意,好拍摄。
谢谢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2-27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互相学习
好友老师客气了下午好!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2-26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边走边拍,好多都是糊的呵呵
欣赏支持
飞飞飞 发表于 2014-3-4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多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