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立枝头独自开,
无畏寒霜迎春来。
不与白花争艳丽,
品高自有内涵在。
呵呵...有如“绚丽人生”!欣赏!
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
一棵树 发表于 2014-2-27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傲立枝头独自开,
无畏寒霜迎春来。
不与白花争艳丽,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给予精彩点评!一次愉快的交流!:handshake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27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给予支持和鼓励!一次愉快的交流!:handshake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4-2-27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给予支持和鼓励!一次愉快的交流!:handshake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2-28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给予支持和鼓励!一次愉快的交流!
好友老师客气了下午好!
这画面,美得无法碰触……
寞笛 发表于 2014-2-28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画面,美得无法碰触……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老师对我帖的支持鼓励!:handshake
光和影俱佳。非常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