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 发表于 2014-2-27 09:57:29

傲立枝头独自开,
无畏寒霜迎春来。
不与白花争艳丽,
品高自有内涵在。
呵呵...有如“绚丽人生”!欣赏!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27 12:37:18

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4-2-27 13:21:55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2-28 12:56:05

一棵树 发表于 2014-2-27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傲立枝头独自开,
无畏寒霜迎春来。
不与白花争艳丽,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给予精彩点评!一次愉快的交流!:handshake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2-28 12:56:21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27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给予支持和鼓励!一次愉快的交流!:handshake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2-28 12:56:29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4-2-27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给予支持和鼓励!一次愉快的交流!:handshake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28 14:32:19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2-28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给予支持和鼓励!一次愉快的交流!

好友老师客气了下午好!

寞笛 发表于 2014-2-28 19:20:41

这画面,美得无法碰触……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3-1 11:08:41

寞笛 发表于 2014-2-28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画面,美得无法碰触……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老师对我帖的支持鼓励!:handshake

xjz2387 发表于 2014-3-4 20:50:32

光和影俱佳。非常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