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积岩 发表于 2014-2-25 15:01:49

荷包牡丹

我家养的荷包牡丹终于开了。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25 15:14:37

非常漂亮,构图精美,加分鼓励:handshake

沉积岩 发表于 2014-2-25 15:18:45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25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构图精美,加分鼓励

感谢老乡关注和支持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25 15:19:40

沉积岩 发表于 2014-2-25 15: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乡关注和支持

不客气好友,拍摄的确漂亮支持你:handshake

户外使者 发表于 2014-2-25 15:22:43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影友佳作(初级会员加不了分,抱歉)

如意摄 发表于 2014-2-25 15:33:28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沉积岩 发表于 2014-2-25 15:55:23

如意摄 发表于 2014-2-25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关注和支持。

华表 发表于 2014-2-25 15:57:02

精彩好拍,欣赏

沉积岩 发表于 2014-2-25 22:34:44

华表 发表于 2014-2-25 1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好拍,欣赏

感谢老师关注和鼓励。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27 17:14:31

好拍漂亮,欣赏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荷包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