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 发表于 2014-7-10 17:30:43

迷影 发表于 2014-7-9 1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色阑珊,漂亮!!

谢谢版主老师,请多指教

武青 发表于 2014-12-4 20:00:46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武青 发表于 2014-12-4 20:00:56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武青 发表于 2014-12-4 20:01:03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糊涂 发表于 2014-12-5 11:08:46

武青 发表于 2014-12-4 2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鼓励 请多多指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香港夜景之 铜锣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