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欣赏羊儿春梅图,清晰,好质感,欣赏了!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2-24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沙发欣赏羊儿春梅图,清晰,好质感,欣赏了!
谢谢大石头老师的加分和赏贴支持!
拍摄漂亮,看来百微要上架拍,偷懒不得。有几片有点虚。
花美,拍活了,很成功
欣赏羊儿的好拍摄,和高兴和羊儿一起拍摄交流,这组照片很成功,从构图,背景的处理,选株,焦外的虚化,都很有特点,我个人特别欣赏8P,堪称完美的好拍摄,期待下次活动在相聚哦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2-24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看来百微要上架拍,偷懒不得。有几片有点虚。
谢谢沈老师的指点,看来是不能偷懒,没想到这里的花会这么漂亮
咩咩 发表于 2014-2-24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美,拍活了,很成功
谢谢咩咩老师的加分指点!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2-24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羊儿的好拍摄,和高兴和羊儿一起拍摄交流,这组照片很成功,从构图,背景的处理,选株,焦外的虚化,都 ...
谢谢光影老师的加分和指点,这次拍梅花跟着你也很有收获,学会了定定地守在一棵前忙活,这次片子除了因为没带脚架加了点锐化外,后期基本不用调整,下次期待再跟你学习啊,你别精益求精了,快快上片啊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精彩拍摄,构图精美、虚化很好,色彩自然,十分欣赏羊羊佳作!
但感觉有几张合焦不是很实,还需上架子呀,个见勿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