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光度设置过高,画质受影响。
老师早上好,谢谢老师指导 欣赏支持 好拍摄,抓拍不错,但看大图是捎有点噪点,但正体不错看的很舒属,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4-2-25 1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 巩永乾 发表于 2014-2-25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抓拍不错,但看大图是捎有点噪点,但正体不错看的很舒属,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指导,欣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