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2-25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老师点评鼓励,中午好谢谢:handshake
欣赏拍摄
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4-2-25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拍摄
中午好,好友感谢欣赏支持:handshake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25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老师精彩点评,没关系老师,你再看看今天拍摄的最后一张怎样.谢谢版主支持
不客气:handshake
对焦都不实,应该白天在自然光线下拍,光影效果会好很多。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没分了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25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版主老师加分鼓励欣赏支持
:handshake
构图不很好。主题突出, 漂亮。欣赏支持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25 1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
为什么要零时拍摄??:P:P拍摄漂亮,: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