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25 12:02:31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2-25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老师点评鼓励,中午好谢谢:handshake

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4-2-25 12:11:46

欣赏拍摄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25 12:13:14

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4-2-25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拍摄

中午好,好友感谢欣赏支持:handshake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2-25 12:18:47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25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老师精彩点评,没关系老师,你再看看今天拍摄的最后一张怎样.谢谢版主支持

不客气:handshake

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4-2-25 12:31:07

对焦都不实,应该白天在自然光线下拍,光影效果会好很多。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2-25 12:34:52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没分了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2-25 12:38:43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25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版主老师加分鼓励欣赏支持

:handshake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4-2-25 12:38:51

构图不很好。主题突出, 漂亮。欣赏支持

瀚墨 发表于 2014-2-25 12:40:54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25 1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4-2-25 12:53:18

为什么要零时拍摄??:P:P拍摄漂亮,:victory::victory: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随拍[家里的朱顶红开了]请老师影友们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