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我是老白 于 2014-2-24 16:44 编辑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24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浏览: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我是老白 于 2014-2-24 16:30 编辑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4-2-24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板山,哦那天也是雪天,昨天我们去的雪太大,而且雾气大,没法拍,效果不太好
时间飞硕2年过去了,美好时光历历在目:lol
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4-2-24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浏览
不客气老师下午好 :):handshake
美好时光历历在目:lol
美好时光历历在目
美好时光历历在目
美好时光历历在目
美好时光历历在目
美好时光历历在目:lol
美好时光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