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事缠身好久没有上网,今天才看到白老师的帖子,怎么到了成都不联系一下呢,至少我们见面要喝杯小酒吗,您这样做不对哈,天府广场离我家很近,坐公交20分钟,坐地铁10 分钟,看来我在您心目中还算不上朋友,我感到郁闷.......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2-24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晚上好!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
老师别客气、老师晚上好!
欣赏支持好友!
漂亮的夜景唤起我对成都的美好回忆,欣赏学习老师精彩拍摄。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2-25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上午好!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与鼓励!
不客气,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handshake:victory:
好拍摄、欣赏支持!遗憾没分了。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出差半个月,没有及时回复老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