荫凉 发表于 2014-2-26 17:50:58

       最近有事缠身好久没有上网,今天才看到白老师的帖子,怎么到了成都不联系一下呢,至少我们见面要喝杯小酒吗,您这样做不对哈,天府广场离我家很近,坐公交20分钟,坐地铁10 分钟,看来我在您心目中还算不上朋友,我感到郁闷.......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4-2-26 19:17:3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4-2-26 19:51:53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4-2-26 22:42:40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2-24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晚上好!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

老师别客气、老师晚上好!

长镜头 发表于 2014-2-27 05:52:46

欣赏支持好友!

天之翼--沈阳 发表于 2014-2-27 09:23:47

漂亮的夜景唤起我对成都的美好回忆,欣赏学习老师精彩拍摄。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4-2-28 02:30:08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2-25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上午好!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与鼓励!

不客气,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handshake:victory:

华金 发表于 2014-2-28 08:06:50

好拍摄、欣赏支持!遗憾没分了。

晴朗 发表于 2014-2-28 15:19:31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雨农 发表于 2014-3-10 21:45:11

出差半个月,没有及时回复老师,抱歉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天府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