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影yu 发表于 2014-2-22 1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加分欣赏......
谢谢鼓励和关注:handshake
GXL-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2-22 1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很有意思
用光柔和,画面靓丽,色彩油润,
期待继续分享您更多的作品!:handshake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好拍摄,非常漂亮,欣赏。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影友佳作:victory:
暗调背景的选择和用光都挺得法,利于对“绒花”的表现。拍摄细腻,焦面控制也不错。欣赏这妙趣的小品啦!
谢谢版主和各位老师的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