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2-20 21:20:31
小景拍的很别致,色调很正,构图讲究,欣赏加赞!
火焰
发表于 2014-2-20 21:29:02
漂亮的雪景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2-20 22:08:56
拍摄漂亮,是否有些过瀑?谢谢分享!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2-20 22:11:27
银装素裹公园美景,颇具唯美!
向往-
发表于 2014-2-20 22:11:52
很久没见好友老师发帖,今天终于欣赏到了!构图美,色彩还原好!画面娟秀、拍摄漂亮,歉分稍后补上!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20 22:26:42
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4-2-20 22:45:42
欣赏拍摄,漂亮
白顾问
发表于 2014-2-20 23:10:48
精彩佳作加分支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2-20 23:30:52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佳作!
粒沙
发表于 2014-2-20 23:37:07
童话般的世界,老师拍的非常美!没有分了。:L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