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2-20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你拍摄的片子,视角独特,有创意,还得向你学习呀。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4-2-20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老师的片子堪称佳作!光影漂亮,欣赏学习!!
可谈不上什么佳作,我看了你索菲亚大教堂的拍摄,无论是视角,还是构图就比我拍摄的漂亮,所以,各有所长,还需互相学习,才能共同提高。
哈哈才出手,这两张光影都不错,喜欢p1,美图展示......;P:lol
大哥拍的漂亮,赞美!:victory::victory:
精彩
大眼灯 发表于 2014-2-20 17: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
谢谢,希望下次再同行。
片1朝阳下炊烟浩荡很是壮观!片2夕阳光影为雪甸添魅!两片都喜欢!加分欣赏!
朝阳!炊烟!好景!: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2-20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1朝阳下炊烟浩荡很是壮观!片2夕阳光影为雪甸添魅!两片都喜欢!加分欣赏!
非常感谢版主的赏评,请多多指教。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