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
发表于 2014-2-20 20:39:20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2-20 20:53:38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4-2-21 08:04:05
好纪实,好拍摄,欣赏支持
自奋蹄
发表于 2014-2-21 20:16:51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2-21 23:17:22
先道一声,寒冷中您拍摄辛苦了!感谢分享!在构图上还要多想想,多看看。1p那么好的建筑没把尖拍上。在拍摄时要注意人的动向,这种慢门拍摄,人走得太近的情况下,效果不太理想。
北方候鸟
发表于 2014-2-23 18:26:03
很珍贵的一组图片拍的好!
小超
发表于 2014-2-24 22:36:31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逍遥情怀
发表于 2014-2-27 20:59:04
珍贵的记忆!谢谢分享!欣赏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