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19 10:32:11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2-19 17:42:27
清晰自然,色泽纯正,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4-2-19 22:57:30
这是腊梅吗?像是海棠。在成都耍好了吧?
一棵树
发表于 2014-2-20 09:25:12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2-19 1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自然,色泽纯正,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平步青云老师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一棵树
发表于 2014-2-20 09:31:36
丛中笑 发表于 2014-2-19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腊梅吗?像是海棠。在成都耍好了吧?
嘿嘿是海棠,真是孤陋寡闻,对花的知识我是知之甚少,已经离开成都回来了。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2-20 09:41:09
一棵树 发表于 2014-2-20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平步青云老师欣赏、支持、鼓励!
不客气:handshake
糊涂
发表于 2014-3-19 10:22:15
满园春色学习欣赏
迷影
发表于 2014-3-22 22:05:07
效果很好,长焦的特点,主题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