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19 10:32:11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2-19 17:42:27

清晰自然,色泽纯正,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4-2-19 22:57:30

这是腊梅吗?像是海棠。在成都耍好了吧?

一棵树 发表于 2014-2-20 09:25:12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2-19 1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自然,色泽纯正,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平步青云老师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一棵树 发表于 2014-2-20 09:31:36

丛中笑 发表于 2014-2-19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腊梅吗?像是海棠。在成都耍好了吧?

嘿嘿是海棠,真是孤陋寡闻,对花的知识我是知之甚少,已经离开成都回来了。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2-20 09:41:09

一棵树 发表于 2014-2-20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平步青云老师欣赏、支持、鼓励!

不客气:handshake

糊涂 发表于 2014-3-19 10:22:15

满园春色学习欣赏

迷影 发表于 2014-3-22 22:05:07

效果很好,长焦的特点,主题鲜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武侯祠里盛开的腊梅(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