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2-18 17:24:17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凡子
发表于 2014-2-18 17:55:41
妹妹过年好!此乃好去处、好拍摄,哥哥好羡慕、欣赏支持了!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4-2-18 18:10:14
这可是真正的抓拍,呵呵!:handshake:)
GXL-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2-18 18:58:21
光影抓拍的不错。还不会加分那:victory: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2-18 19:20:02
:victory::victory::victory:欣赏佳作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18 20:06:56
好拍漂亮,欣赏支持
牧歌
发表于 2014-2-18 20:36:06
漂亮!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2-18 21:01:02
欣赏老师精彩拍摄!
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2-18 21:06:33
精彩拍摄,非常漂亮。
青山客
发表于 2014-2-18 21:24:11
快手高手,不说还真看不出来呢,漂亮,后期一下会更加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