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没有分了
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
有可能是山的高度所致,落下去的太阳也许光正强,看不到圆形,请教一下老师您的测光是用什么方式呢。用点测光的话,可能效果不一样。
好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2-18 1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3
好拍摄,好记实,漂亮,加分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
欣赏支持
好美的夕阳,拍摄大气,欣赏加学习!
霞光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