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2-17 13:34:49

一次难忘快乐的行程!:victory::victory::victory: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2-17 13:43:32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佳作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2-17 13:43:38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2-17 13:48:42

这次采风活动,非常成功,大家收获都很大,虽然又苦又累但心情都很愉悦,谢谢大家的支持,尤其两位司机影友是最辛苦的,在这里再次表示谢意......:handshake

瀚墨 发表于 2014-2-17 13:56:01

好活动,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

山水间 发表于 2014-2-17 15:04:15

真美啊,好漂亮的雪景,真羡慕你们!

树茁 发表于 2014-2-17 17:23:18

精彩纪实,谢谢池版。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4-2-17 18:49:04

版主介绍的够详细的啦!收藏了......图文并茂!!

自奋蹄 发表于 2014-2-17 20:36:24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2-18 00:28:38

白顾问 发表于 2014-2-17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雪景,欣赏!

谢谢惠顾、赏评!欢迎常来!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北行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