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2-17 16:21:14
很漂亮嘛!拍的非常生动、精彩。后期作的也很美。个片虽然有点虚,但有动感,气氛不错!欣赏、支持!:)
青山客
发表于 2014-2-18 21:41:28
谢谢老师鼓励。感觉没有拍好。可惜那精彩的场面了
树茁
发表于 2014-2-18 22:47:08
好拍摄,特别是p3,p4,p5人物表情抓拍摄的俏皮可爱,非常欣赏。
青山客
发表于 2014-2-19 20:35:35
感谢树茁老师欣赏鼓励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2-19 20:43:50
孩子童真.活泼.幼雅的表情真招人喜欢,楼主的拍摄及后期都很到位,精华展示......:lol: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