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精彩,祝老师新春快乐!
清晨的霞 发表于 2014-2-18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了。
用光再好点是不是会更好。个人看法、
老师好,感谢你的支持指点。
清晨的霞 发表于 2014-2-18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了。
用光再好点是不是会更好。个人看法、
老师好,感谢你的支持指点。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4-2-19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祝老师新春快乐!
老师下午好,感谢你的支持鼓励。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4-2-19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祝老师新春快乐!
谢谢老师分享
拍的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漂亮
漂亮欣赏支持:handshake
好拍摄!欣赏学习!
拍得精彩!好细心呀!处处都有美呀!谢谢分享!欣赏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