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漂亮,如同就在眼前,数毛级的。。。啥时候带我们一起去见识一下哦!
精彩抓拍,清晰漂亮,欣赏学习键支持,没分了。
太精彩太漂亮啦:lol:lol:lol:lol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13 16: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如同就在眼前,数毛级的。。。啥时候带我们一起去见识一下哦!
谢谢金版主支持鼓励,顺祝元宵节愉快。我是森林公园拍的,尼康70X200镜头,加2倍增倍镜,细节尚不够,如天气有光照还可好一些,阴天废片率就高了,尤其拍动态的。你有兴趣的话约个时间一去。我天天有空。QQ449395526.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2-13 1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精彩太漂亮啦
谢谢老师好友支持鼓励,顺祝元宵节愉快。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2-13 1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清晰漂亮,欣赏学习键支持,没分了。
谢谢老师好友支持鼓励,顺祝元宵节愉快。
观海听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14-2-13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佳作欣赏
谢谢老师好友支持鼓励,顺祝元宵节愉快。
景奇 发表于 2014-2-13 14: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好友支持鼓励,顺祝元宵节愉快。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2-13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欣赏,
谢谢老师好友支持鼓励,顺祝元宵节愉快。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13 15: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好友支持鼓励,顺祝元宵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