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喜欢4、5P有3D的感觉,可能是R格式的缘故吧,很细腻。很锐。欣赏学习!
欣赏沈老师世纪公园梅花探拍,您拍的可能没用脚架,手持拍摄蛮难的要铁手功,您的拍摄不错。
漂亮梅花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欣赏沈老师拍摄梅花,清晰漂亮,祝贺你又多了一种后期处理方法。
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2-12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欣赏鼓励。
瀚墨 发表于 2014-2-12 1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梅花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2-12 1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后期精彩,学习了!
谢谢大石兄弟欣赏支持,LR刚学,不熟练哦!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2-12 2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欣赏鼓励。
zzl569 发表于 2014-2-12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张老师欣赏鼓励。
知韵 发表于 2014-2-12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漂亮构图,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