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12 14:34:56


p1雪景非常漂亮,但是后期再处理一下会更漂亮,欣赏了。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36:38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12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雪景非常漂亮,但是后期再处理一下会更漂亮,欣赏了。

谢好友支持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43:06

光影客 发表于 2014-2-12 1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的雪景。个见测光的时候应该点测光对着雪测光,不然雪地会很亮。

谢好友支持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43:42

安哥 发表于 2014-2-12 1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雪景非常漂亮,可白色过了些,非常欣赏,明天补上分!

谢好友支持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44:07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12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谢好友支持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45:35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2-12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老师佳作,加分支持,祝老师元宵节快乐。

谢好友支持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46:07

紫梦 发表于 2014-2-12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好友支持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46:32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2-12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谢好友支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4-2-12 15:53:05

漂亮!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12 21:02:33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好友支持

好友客气了晚上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二○一四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虽然小了点,但也有它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