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12 14:34:56
p1雪景非常漂亮,但是后期再处理一下会更漂亮,欣赏了。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36:38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12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雪景非常漂亮,但是后期再处理一下会更漂亮,欣赏了。
谢好友支持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43:06
光影客 发表于 2014-2-12 1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的雪景。个见测光的时候应该点测光对着雪测光,不然雪地会很亮。
谢好友支持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43:42
安哥 发表于 2014-2-12 1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雪景非常漂亮,可白色过了些,非常欣赏,明天补上分!
谢好友支持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44:07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12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谢好友支持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45:35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2-12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老师佳作,加分支持,祝老师元宵节快乐。
谢好友支持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46:07
紫梦 发表于 2014-2-12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好友支持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46:32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2-12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谢好友支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4-2-12 15:53:05
漂亮!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12 21:02:33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2-12 14: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好友支持
好友客气了晚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