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那点事太有意思了!好活动,好纪实,好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victory:
拍得好。是个什么样的公司呀?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支持
史雅琴 发表于 2014-2-11 17: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支持
瀚墨 发表于 2014-2-11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支持欣赏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2-11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好拍摄,好表现,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秘书长支持鼓励
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4-2-11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性哦。
谢谢了
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4-2-11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支持鼓励
卧云龙 发表于 2014-2-11 2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好拍摄,很精彩,欣赏支持学习! 没分了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偶燃 发表于 2014-2-11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公司那点事太有意思了!好活动,好纪实,好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支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