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 发表于 2014-2-11 13:22:46

漂亮的雪景拍摄,欣赏学习!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2-11 13:29:47

学习老师佳作,欣赏老师才华,老师过年好。

石南 发表于 2014-2-11 14:16:42

漂亮,可惜我们去早了几天,不然也能欣赏到美景!赞!

浪里波 发表于 2014-2-11 14:25:00

好怕摄欣赏

雨农 发表于 2014-2-11 14:25:54

好景致,好拍摄。

景深 发表于 2014-2-11 15:05:19

漂亮的雪景,欣赏好友精彩拍摄。到乐山来了没有联系一下?我就在峨眉。如果拍雪景,10日的这场雪更加壮观!从山上下来的车顶面上足有10CM厚啊!

紫砂壶 发表于 2014-2-11 15:36:00

美景!美拍!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影水思源 发表于 2014-2-11 16:55:32

风光大片!拍摄辛苦!加分欣赏支持好友精彩创作!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2-11 16:57:20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2-11 16:57:30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馬年...峨嵋山第一埸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