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
发表于 2014-2-11 13:22:46
漂亮的雪景拍摄,欣赏学习!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2-11 13:29:47
学习老师佳作,欣赏老师才华,老师过年好。
石南
发表于 2014-2-11 14:16:42
漂亮,可惜我们去早了几天,不然也能欣赏到美景!赞!
浪里波
发表于 2014-2-11 14:25:00
好怕摄欣赏
雨农
发表于 2014-2-11 14:25:54
好景致,好拍摄。
景深
发表于 2014-2-11 15:05:19
漂亮的雪景,欣赏好友精彩拍摄。到乐山来了没有联系一下?我就在峨眉。如果拍雪景,10日的这场雪更加壮观!从山上下来的车顶面上足有10CM厚啊!
紫砂壶
发表于 2014-2-11 15:36:00
美景!美拍!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影水思源
发表于 2014-2-11 16:55:32
风光大片!拍摄辛苦!加分欣赏支持好友精彩创作!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2-11 16:57:20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2-11 16:57:30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