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2-11 07:56:36
欣赏了
一叶兰
发表于 2014-2-11 07:58:50
欣赏学习
纪晓红
发表于 2014-2-11 08:06:30
加分欣赏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2-11 08:23:28
漂亮拍摄,加分欣赏!
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4-2-11 08:31:58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4-2-11 08:39:27
欣赏精彩拍摄
qqq1234
发表于 2014-2-11 08:51:34
感觉有些偏色,大多偏蓝,估计测光点不准确,3、4P颜色基本正常。个见
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4-2-11 09:25:20
洁白瑞雪,漂亮景致!!!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2-11 10:05:41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太阳童子
发表于 2014-2-11 10:32:03
非常漂亮,角度构图都很好,所谓的雪景就得有雪有景,有的摄友光拍点雪而忽略了景,我很欣赏第二片,给人美得享受,有美感,欣赏学习。我拆了一下感觉是否另有意境。个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