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奇 发表于 2014-2-11 10:06:59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景奇 发表于 2014-2-11 10:07:59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杨建民 发表于 2014-2-11 16:43:54

景奇 发表于 2014-2-11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非常感谢老师指点

杨建民 发表于 2014-2-11 16:44:26

白顾问 发表于 2014-2-10 0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 加分支持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杨建民 发表于 2014-2-11 16:44:47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2-10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光影,漂亮,欣赏,

谢谢老师指点欣赏

杨建民 发表于 2014-2-11 16:45:38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2-10 1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呢!明天回去上班。版主的片子,光影非常美。

谢谢了 14号去平遥 你去吗

杨建民 发表于 2014-2-11 16:46:15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2-10 1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光影,好表现,前两幅略感构图太满,个见,欣赏支持!

谢谢秘书长支持指点鼓励

杨建民 发表于 2014-2-11 16:46:44

卧云龙 发表于 2014-2-10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老师支持指点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2-11 22:38:34

杨建民 发表于 2014-2-11 1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了 14号去平遥 你去吗

去,你去吗?

杨建民 发表于 2014-2-12 09:19:07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2-11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你去吗?

想去看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扫街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