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 发表于 2014-2-9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美的拍摄非常欣赏学习
谢谢赏评!出门几日,迟复为歉。
天之翼--沈阳 发表于 2014-2-9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鸟同恋!好题目、好表达,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翼版赏评啦!出门几日,迟复为歉。
山水间 发表于 2014-2-9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题目,好拍摄,非常欣赏。
谢谢您赏评!出门几日,迟复为歉。
军之鸽 发表于 2014-2-9 2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拍的精彩,诗情画意,学习了!(我的显示器看有点偏色,是我的问题吧?)
谢谢关注、点评!可能还是各人的显示屏有所差异吧。不过,那海的颜色在拍时当真就是那么的蓝。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2-10 1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气、唯美!
谢谢赏评!
紫梦 发表于 2014-2-10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赏评、支持!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4-2-10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见。PI图左侧的水准线略高了一点。构图漂亮,命题准确。海的蓝色有点高,锐度有些大了点,欣赏学习老师的 ...
谢谢关注、点评!水平线你可以仔细量量看嘛!至于颜色问题,可能还是各人的显示屏有所差异吧。不过,那海的颜色在拍时当真就是那么的蓝。呵呵,钦佩你的坦率与直言,但我建议首先还是应该把握好一些经验与技法的成熟性和准确度为好。真正做到言之有理,有的放矢啦!:)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2-10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大气。拍摄清晰。用光漂亮。感觉色彩有点失真,
谢谢关注、点评!
凡子 发表于 2014-2-10 1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连拍的吧?非常漂亮,欣赏支持!
是在大连付家庄拍的。谢谢赏评啦!
小超 发表于 2014-2-11 1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谢谢赏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