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13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卧云龙老师的阅评!谢谢!祝元宵节快乐!
:handshake元宵节快乐
片子拍的不错,就是太现代了点儿,个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13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捅破天好友的阅评!谢谢!祝元宵节快乐!
老师晚上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13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纪老师的阅评!谢谢!祝元宵节快乐!
老师晚上好
好拍摄。欣赏。
走四方 发表于 2014-2-13 2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拍的不错,就是太现代了点儿,个见。
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
雷振梁 发表于 2014-2-15 1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