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欣赏老师的佳作!祝元宵节快乐!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2-8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颇有水墨画感觉,唯美雪景,好影调!
感谢好友的鼓励支持
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4-2-8 2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味道!
感谢好友的鼓励支持
感谢好友的鼓励支持
摸底河 发表于 2014-2-8 2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影调不错,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鼓励支持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4-2-8 2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水墨效果!欣赏!
谢谢评点鼓励
方块 发表于 2014-2-9 06: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墨丹青,好味道!
感谢老弟的关注鼓励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2-9 07: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北国风光,精彩拍摄,学习欣赏!
感谢好友的鼓励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2-9 0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的鼓励支持
白蔷 发表于 2014-2-9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画面,好美的意境,执着的精神,坚强的意志。学习
感谢评点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