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脑壳 发表于 2014-2-8 20:35:12

不错,天气也好。可称佳作,几天辛劳,也算值。:victory::victory:

chipp 发表于 2014-2-8 20:50:03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2-8 20:57:26

和顺我也去过,老师拍的漂亮精彩,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2-8 22:00:01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景奇 发表于 2014-2-8 22:02:07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蜀达喜哥 发表于 2014-2-8 22:07:51

本帖最后由 蜀达喜哥 于 2014-2-10 11:19 编辑

      这样的照片太普遍了,缺乏个性,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有一个讲课的大师说过:我们拍照片不是拍风景和人物,而是拍自己,有什麽素养的自己就能拍出什麽样的照片,共勉!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2-8 22:22:26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2-8 22:31:05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佳作。

向往- 发表于 2014-2-8 22:44:33

构图工整、光影漂亮!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2-8 23:23:01

好景观,好拍摄,好光影,谢谢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古镇晨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