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天气也好。可称佳作,几天辛劳,也算值。:victory::victory: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和顺我也去过,老师拍的漂亮精彩,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本帖最后由 蜀达喜哥 于 2014-2-10 11:19 编辑
这样的照片太普遍了,缺乏个性,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有一个讲课的大师说过:我们拍照片不是拍风景和人物,而是拍自己,有什麽素养的自己就能拍出什麽样的照片,共勉!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佳作。
构图工整、光影漂亮!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好景观,好拍摄,好光影,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