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金老师的前后期的片片,了解了您对我“残荷”后期的指导,您说可以用高光做,这里我看到了效果,还有调色问题有机会请您帮助。
精彩后期,欣赏学习!
真功夫,学习!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8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拙技,见笑了哈。。。
谢谢分享,学习了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8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拙技,见笑了哈。。。
后期学习也很重要,谢谢分享!
这是在用心思考。非常欣赏
天不给力,后期给力。金老师的后期超级棒!啥时候给我们上课哦:lol:lol:victory::victory:
后期效果不错,学习!:victory::victory:
漂亮!下面的雾是怎么调出来的~~学习!
好片,欣赏与支持!金版主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