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错的,P1换成广角应该表现的更好
学习欣赏老师作品
雨天的外滩,味道特别,很漂亮!没分啦~~~
老友你好,下雨天拍摄外滩夜景,很漂亮,倒影美,欣赏学习!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星光 发表于 2014-2-7 1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精美漂亮的夜景拍摄 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鼓励!
观海听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14-2-7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不错的,P1换成广角应该表现的更好
谢谢点评支持!
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2-7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欣赏老师作品
谢谢点评支持,你现在是军人吗?战友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7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雨天的外滩,味道特别,很漂亮!没分啦~~~
谢谢班主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