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画面,漂亮的构图,漂亮的光影,好片,学习了。
好拍摄!欣赏学习!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2-22 0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好友鼓励支持
不客气, 祝好友马年吉祥:handshake:lol: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2-7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雪。路
好视角,好拍摄,非常欣赏老师的佳作!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好友老师的样独到、拍摄的漂亮。:P:victory:
好友周末愉快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2-15 0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感谢秘书长老师支持激励分享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因故迟复,见谅!!问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