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南
发表于 2014-2-7 15:08:10
峨眉金顶
2014年春节,带上媳妇儿娃儿一同登峨眉,金顶人满为患,确实拍不了好照片,幸好在金刚嘴偶遇雾气,抓拍了几张,请大家欣赏!
石南
发表于 2014-2-7 15:08:35
石南
发表于 2014-2-7 15:08:50
石南
发表于 2014-2-7 15:09:11
石南
发表于 2014-2-7 15:09:32
石南
发表于 2014-2-7 15:10:28
谢谢欣赏!
郁闷的是,特约摄影师的证在峨眉没用,只得自己掏腰包!:(
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2-7 16:07:03
谢谢老师好友的分享!首席欣赏支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2-7 16:48:02
漂亮的金顶,值得回忆和留恋的地方,欣赏支持好友拍摄!祝马年吉祥!
wg1010
发表于 2014-2-7 20:52:33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4-2-7 21:24:05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