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james 发表于 2014-2-7 10:27:19

发现一个好地方~“琉璃工房”

本帖最后由 54james 于 2014-2-7 10:21 编辑

春节里在田子坊逛街的时候又发现一个好地方,就是位于上海泰康路25号的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位置就在田子坊弄堂口的斜对面,据称该馆外立面到了晚上会非常的惊艳,有心的朋友可以网上百度一下。那天只是在楼下的商铺转了一圈,随手拍了几张,下次有空一定要到楼上的展馆晃一圈!(注:展馆好像是要门票的,楼下的商铺展示可以免费参观)

1P 奔马......















54james 发表于 2014-2-7 10:27:20

2P 腾龙......


54james 发表于 2014-2-7 10:27:21

3P 童真世界......


54james 发表于 2014-2-7 10:27:22

4P 飞马......


54james 发表于 2014-2-7 10:27:23

5P 神兽......


54james 发表于 2014-2-7 10:27:24

6P 思......


54james 发表于 2014-2-7 10:27:25


本组上传完毕,谢谢各位朋友的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2-7 10:31:11

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2-7 10:33:28

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

雨农 发表于 2014-2-7 10:37:39

有心的摄者,漂亮的拍摄。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发现一个好地方~“琉璃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