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4-2-6 19:03:48
一切为了旅客
郑州这两天下起了大雪,为了保证旅客出行的安全,为了保证旅客喝上开水,这些铁路职工在努力工作......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4-2-6 19:04:49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4-2-6 19:05:42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4-2-6 19:06:42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4-2-6 19:07:40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4-2-6 19:08:42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4-2-6 19:09:39
瀚墨
发表于 2014-2-6 19:11:46
铁路工人辛苦了好拍摄首席欣赏学习支持
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2-6 19:24:39
好样的,铁路职工!谢谢老师好友的分享
观海听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14-2-6 20:07:07
支持正能量,向奋斗在春运一线的师傅们致敬,也向作者的兢业精神致敬,佳作欣赏,欣赏: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