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4-2-6 19:03:48

一切为了旅客

郑州这两天下起了大雪,为了保证旅客出行的安全,为了保证旅客喝上开水,这些铁路职工在努力工作......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4-2-6 19:04:49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4-2-6 19:05:42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4-2-6 19:06:42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4-2-6 19:07:40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4-2-6 19:08:42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4-2-6 19:09:39





瀚墨 发表于 2014-2-6 19:11:46

铁路工人辛苦了好拍摄首席欣赏学习支持

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2-6 19:24:39

好样的,铁路职工!谢谢老师好友的分享

观海听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14-2-6 20:07:07

支持正能量,向奋斗在春运一线的师傅们致敬,也向作者的兢业精神致敬,佳作欣赏,欣赏:victory::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切为了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