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如心
发表于 2014-2-5 22:34:43
安阳文峰塔(续)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2-5 22:35:09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2-5 22:35:31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2-5 22:35:53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2-5 22:36:24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2-5 22:37:03
上传完毕,请拍砖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2-6 19:27:47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2-5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请拍砖
古老的建筑,衬着蓝天,漂亮!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4-2-6 19:28:20
欣赏好拍,感谢分享!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2-6 19:30:11
拍摄清晰漂亮,欣赏学习,新年好。
chipp
发表于 2014-2-6 19:33:38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