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韵
发表于 2014-2-5 21:23:55
重游世博园
知韵
发表于 2014-2-5 21:24:46
知韵
发表于 2014-2-5 21:26:03
知韵
发表于 2014-2-5 21:26:50
知韵
发表于 2014-2-5 21:28:33
照片发完,请各位老师赏评!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2-5 21:49:27
欣赏支持好友的,后世博漂亮拍摄。
知韵
发表于 2014-2-5 21:57:29
谢谢孙老师加分鼓励!: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2-5 22:57:16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yuchen
发表于 2014-2-6 08:39:25
精美拍摄,欣赏!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2-6 10:27:27
精彩拍摄,要晚上去,有音乐喷泉,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