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羊儿的抓拍,很精彩,特别是沈老师和紫竹林那张,这个团伙很开心哦!
其实,我们在外出的时候就是要有这样的一种团队的精神,在大家专注拍摄的时候有一个默默的人在现场抓拍花絮,也反映了我们的团队的精神面貌,这也是一种奉献啊!我很欣赏!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2-7 18:31 编辑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2-7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羊儿的抓拍,很精彩,特别是沈老师和紫竹林那张,这个团伙很开心哦!
谢谢大石头老师的赏贴和加分支持!那天虽然很冷,但是我们却很开心,期待下次再一同采风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2-7 18:31 编辑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7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们在外出的时候就是要有这样的一种团队的精神,在大家专注拍摄的时候有一个默默的人在现场抓拍花絮 ...
谢谢金老师的点评和加精支持!也算是留个活动的纪念吧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2-7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大石头老师的赏贴和加分支持!那天虽然很冷,但是我们却很开心,期待下次再一同采风
:handshake
一路开心一路拍摄,尽享美景收获快乐,羊羊辛苦,感谢分享!
大河水 发表于 2014-2-7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路开心一路拍摄,尽享美景收获快乐,羊羊辛苦,感谢分享!
谢谢大河水老师的精彩点评和加分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2-6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张老师的支持!下次我们找机会一起拍,你的好机位很多,片子绝对漂亮,真希望有多多的机会让我跟拍学 ...
呵呵,没有问题,主要是你没有时间,我下班基本都有空~~
zzl569 发表于 2014-2-10 15: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没有问题,主要是你没有时间,我下班基本都有空~~
谢谢!